在國內女性朋友總是問我相同的一個問題:異性SPA究竟好在哪裡?現我結合本人的工作經驗和SPA的科學依據來回答這個問題:從理論上講,男按摩師給女性做SPA主要是精油會吸收的更好。

這個道理非常簡單,我想我一說你就會明白,如果男按摩師給異性做SPA,按摩過程手法的運用,客人被異性撫摸身體,肯定會有反應,身體也會有變化,比如血液會加速循環,皮膚變熱,毛孔就會張開,這樣就會使精油充分的進入毛孔,當手法的變化時,女人身體也會隨著按摩的手法變得異常興奮,一會張開一會收縮,這樣就會讓精油一點也不浪費的吸收了。

其實做SPA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讓皮膚更好嗎?就憑這一點,我覺得找異性按摩師做SPA就比找同性要好得多。

更主要的是,找異性做SPA可以盡情享受過程,你想你要是找個同性做SPA,你會有身體的快感嗎?

但是異性按摩就不一樣了,你會得到加倍的快感舒服,就算你不好意思,你也會控制不住的表現出來。

從而你會從異性相吸原理而自我產生的朦朧幻覺再加上按摩師的過硬技術手法,你就會得到生理的極大滿足。其實滿足也會使精油很好的吸收,從而得到生理和心理的雙豐收!

 

非常重視感受及隱私

因為生活的緊張感受

讓你忘記了自己

那樣的愉悅

讓自己尋找更美好得自己

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享受到了!您可自由挑選能讓心情放鬆的舒適場地,不論是住家或汽旅,#男芳療師 外出服務,身、心、靈舒暢體驗,服務內容包含:身體放鬆指壓、天然精油按摩、,歡迎夫妻、情侶、仕女,貴婦預約體驗!

預約電話 0908309849
賴 ID:1651319 
微信:a1651319

 

 

因為工作壓力和家庭壓力,現在的女性每天都很忙碌,從而忽視了皮膚。異性SPA就是釋放壓力、精神享受、改善皮膚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桃園男按摩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